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铜川开展文物事业发展规划调研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物局到铜川开展文物事业发展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6-02 18:01
字号: 打印

5月31日-6月1日,省文物局督察与安全处副处长李振萍一行4人到铜川开展文物事业“十四五”规划中期调研评估工作,市文物局副局长杨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等方式先后对柳家湾摩崖造像维修保护工程、药王山庙古建筑群保护修缮工程(一期)、玉华宫遗址驻銮崖石窟岩体保护修缮工程、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寨墙抢险加固工程等12个文物保护项目进行评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立项、方案审批、施工管理、资金利用、竣工验收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市“十四五”以来的文物保护工作,并就文保项目的实施、管理和资金使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十四五”以来该市各项文保工作有序推进,在保护管理、价值挖掘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后将继续充分挖掘铜川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推进文化遗产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文物保护利用水平,持续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工作。(铜川市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