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与渭南市文旅局签署合作协议书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保院与渭南市文旅局签署合作协议书

发布日期: 2024-04-15 16:55
字号: 打印

4月12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郝荔一行6人到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交流文物保护研究工作并座谈,省文保院院长赵强出席,该院业务部门骨干参加,双方在深入交流基础上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书。

郝荔一行参观院院史展、科学分析实验室、文物保护修复实验室、预防性保护中心、鉴定研究中心。双方就人才培养、文物修复、预防性保护、科研项目开展、文物鉴赏等方面合作进行座谈展开热烈讨论。双方在协议中明确,支持渭南市县级文物行政管理部门和文博单位文物保护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文物保护科技创新,推动活化利用渭南市将逐步建设2-3个(县级片区)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开拓全市文物保护研究工作新局面。

郝荔希望省文保院在相关业务工作开展中对渭南市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渭南市各级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建设及综合能力全面提升。赵强表示,省文保院愿意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专家辅导、设备仪器以及研究修复等方面为渭南市提供支持,以实现区域博物馆基础研究综合功能和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