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5 17:35
字号: 打印

4月15日,西安碑林博物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知识宣传、培训讲座等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馆邀请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宣讲员为全馆干部职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法制教育培训专题讲座;利用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在馆区参观区域通过摆放“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宣传展板、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这十年》视频、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普法宣传资料的方式,联合公安碑林旅游警察大队向观众和职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成就,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此次开展的系列形式多样、贴近公众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和观众对国家安全的理解认识,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平安碑林”奠定坚实基础。(黄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