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举办“秦星讲坛”第二期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秦星讲坛”第二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1-13 15:45
字号: 打印

各市文物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为落实关于陕西文物人才“五支队伍”建设有关工作部署,培养、激励青年人才成长,我局决定于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全省文物系统“秦星讲坛”第二期讲座活动。本场讲座分两场,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研究馆员、科研工作部主任孙战伟主讲《文化核心的形成—夏商周三代的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研究馆员、考古工作部主任邵文斌主讲《秦始皇帝陵近年考古发掘成果与收获》。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会议和网络同步直播方式进行,现场参会人员为局领导,直属单位、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各市文物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通知所属文物系统其他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观看网络直播网络直播入口见附件,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电脑、手机登录网址观看直播。

联系人及电话

局人事处  钱林  029-85360107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人力资源部  刘珺  029-81399026



陕西省文物局          

20231113日        

附件

“秦星讲坛”第二期网络直播入口

https://k.cnki.net/courseDetail/287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