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商洛市博物馆招募春节期间志愿者公告

商洛市博物馆招募春节期间志愿者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1-19 14:58
字号: 打印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严格落实“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着力打造承载具有商洛文化、商洛力量符号为代表的文物保护、文化体验、特色景观等功能的公共文化空间,使博物馆成为开展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的重要课堂,商洛市物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春节期间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公益事业,对志愿工作充满热情,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具有崇高的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具备参加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能力和身体素质。

3年满12周岁、中及以上学生。未满18周岁、确有志愿服务需求的学生,需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

4品行端正,遵守商洛市博物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志愿服务安排及岗位调配,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以及时间观念。

二、志愿服务时间及人数

服务时间:2023年1月23日(正月——2月6日(正月十六

招募人数:20人(招满即止)

服务活动地点:商洛市博物馆

三、志愿服务内容

1协助开展博物馆新年系列活动

2协助完成展厅引导、游客咨询服务

3协助进行人流疏导、文明劝导工作

4其他临时性工作

四、志愿者保障

1.寒假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满3天予以发放志愿者积分手册,且可优先参与市博物馆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教育活动,予以开具社会实践证明

2后期继续参加市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表现突出且年度累计时长40小时以上者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3年26日,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一寸免冠照片到市博物馆填写报名表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914-2313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