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延安博物馆征集(采购)动物标本公告

延安博物馆征集(采购)动物标本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26 08:57
字号: 打印

根据延安博物馆陈列布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购)一批所需动物标本,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品种

本次征集主要为动物类标本,详见《延安博物馆征集(采购)动物标本清单》(附件1)。

二、征集方式

采取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购)方式,有意向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藏家,将标本照片、文字说明及相关资料按要求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我馆组织专家将对动物标本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要求的,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价格谈判或协商,确定征集意向,最终以财政评审最高限价,履行政府采购程序购买。

三、征集要求

(1)供应商应按《延安博物馆征集(采购)动物标本清单》提供动物标本信息,否则不予接纳。

(2)供应商提供的各项标本信息须准确、完整,否则不予考虑。

(3)供应商为本次征集所提供动物标本的来源必须合法。

(4)供应商须按照《延安博物馆征集(采购)动物标本信息表》(附件2)填报,并于2023年6月15日前把征集(采购)信息表发送到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征集期间,如有疑义请及时向延安博物馆咨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子邮箱:863220609@qq.com

电话:0911——8073058


延安博物馆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