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08 17:14
字号: 打印

1月7日,陕西省文物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省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主持,直属单位、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我省印发的《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等通知文件内容,对省文物系统的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魁英强调,面对疫情可能反弹的严峻形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近期多发的特点和防控的长期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加强人员管理,节日期间不旅游、少外出,做好人员摸排统计;要周密部署,妥善储备防疫物资,积极采取防控措施。

周魁英要求,值班室要统筹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完善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及时报送相关信息;提升应急值守能力,确保值班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