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西安碑林博物馆调研重点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到西安碑林博物馆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0 10:42
字号: 打印

2月18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到西安碑林博物馆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工作,该馆党委书记周萍汇报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和节日期间防疫工作落实、组织社会教育活动等工作,副馆长张岩、馆长助理刘东平陪同。

罗文利查看了西安碑林博物馆展线的安全情况和举办的“士子的行旅——中国古代科举与旅行特展”,对西安碑林博物馆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馆班子成员要全力以赴,尽快克服当前改扩建工程遇到的困难,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程进度;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防范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要站在文化自信的高度,以碑林博物馆改扩建项目为统领,结合2021年的工作重点,加强科研业务和社会教育,促进碑林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春节期间西安碑林博物馆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节前培训、防疫物资发放,落实防疫宣传、扫码测温、专项消毒等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旅游秩序正常。春节期间举办“碑林邀您过大年”“新春送福,数你最牛”中华传统节日研学教育活动等,让广大市民体验了最传统的文化盛宴。(杨玮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