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院荣获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称号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考古院荣获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21
字号: 打印

2月19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荣获“干事创业好班子”称号。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周勇代表院领导班子参会领奖。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省级考古科研机构,是全国考古行业的排头兵。建院六十多年来,依托陕西丰富的文物资源,几代学人筚路蓝缕,焚膏继晷,扎根田野,阐释文明,为推动中国考古学的发展,促进文化遗产保护,繁荣文化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近年来,在省文物局的正确领导下,省考古院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为抓手,率领全院职工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在科研工作方面,精心布局策略,提升业务能力;在基本建设考古方面,强调大局意识,在有利于文化遗产保护的前提下,为项目建设单位做好服务,助力我省经济发展。

获此殊荣后,省考古院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珍惜荣誉、拼搏进取,勇立潮头、再创佳绩,力争为我省的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