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局机关老党员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召开局机关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9 08:34
字号: 打印




6月28日,省文物局召开局机关老党员座谈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老党员们入党以来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肯定和褒奖,对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和汇聚全体党员为实现文物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陕西文物事业发展倾注老党员们曾经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各位老党的继续关心和厚爱。

会议强调,局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新党员和年轻党员,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习老党员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珍惜新时代文物工作新形势,牢记使命任务,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老同志关爱政策,在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所急所需所盼,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会上,罗文利分别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宋振兴、倪仲仁、姜西海、杨金福4位老党员先后发言,交流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抒发了热爱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就陕西文物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