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集体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集体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47
字号: 打印




7月6日,省文物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展厅,聆听、体悟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陕西取得的发展变化巨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理论知识,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延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了解,本展览从开天辟地(1921-1949)、奠基立业(1949-1978)、历史转折(1978-2012)、奋进新时代(2012至今)四个历史阶段,通过文字和图片展板、实物展品和场景、视频等多种形式手段,展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