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调查榆林片区启动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调查榆林片区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7-22 10:09
字号: 打印



7月21日,由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承担的“陕西省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专项调查”榆林片区启动仪式在米脂县杨家沟革命旧址举行,省文研院院长王伟宣布调查工作正式启动,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任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胜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此次榆林片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资源调查工作的背景、目标、范围和对象。本次调查将涉及榆林一市两区九县共400余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名录,旨在摸清榆林市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家底,夯实榆林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基础。

任强介绍了榆林市革命文物基本情况和保护利用工作后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调查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省文研院相关科室、榆林市文旅局、米脂县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和调查队队员等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