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陕历博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陕历博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7-23 16:25
字号: 打印



7月23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继奎一行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以“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钱继奎指出,局党组对陕历博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是满意的,馆党委能担起坚强领导的责任,工作落实扎实,规定动作有成效,特色动作有亮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法具体,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

钱继奎强调,要把习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通过学习坚守好信念,坚定好信心,继承好传统,发扬好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习近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的问题转化成实际工作,切切实实体现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要有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树立创新意识,为陕西文物事业发展作出大馆应有的贡献。

指导组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对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