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渭南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到渭南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6 17:38
字号: 打印


7月22日,省文物局一级巡视员齐高泉一行到渭南市检查文物安全工作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临渭区博物馆渭南市老火车站、华州区桥上桥及富平丰陵等文物保护单位,对在保护范围内违建整改情况、周边环境整治暨文物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并仔细查看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防消防设施运行、防汛应急预案、值班值守记录等工作落实情况。

齐高泉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树立文物安全意识,压实文物安全责任,认真做好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当前正值汛期各类自然灾害加剧,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做好值班值守及时调度指导,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及时采取防护措施,确保文物及人员安全。(局督安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