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省文保院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省文保院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7-28 17:03
字号: 打印

7月27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强一行到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席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贾强指出,省文保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组织部署精心、准备工作充分、开局有序推进、活动丰富多彩、整体态势良好的局面,提升了科研单位的良好形象。他要求,要持续抓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站位,在系统学习上再用力;进一步对标对表,在提高质量上再用力;进一步学以致用,在成果转化上再用力。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省文保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实施方案、组织机构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亮点做法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汇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一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通报支部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所有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