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汉阳陵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汉阳陵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7-30 17:07
字号: 打印

7月28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宝收一行到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席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院第二党支部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宝收指出,汉阳陵会议准备充分,盘点检视深刻,达到了发现问题、促进交流、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作用。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悟思想”“强党建”“办实事”“促发展”“改作风”五方面要求。

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把握好方向,深入推进党建业务工作融为一体;要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提供深厚精神文化滋养;要增强凝聚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优化强化社教品牌;要树立优良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扎实整改推动事业发展。(汉阳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