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碑林博物馆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碑林博物馆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28
字号: 打印


7月28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局革命文物保护处处长薛少鹏一行到西安碑林博物馆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方式检查该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席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馆第四党支部汇报了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工作进展、特亮点等方面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检视不足,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薛少鹏指出,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深刻,情感真实,剖析到位,活动开展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法创新有亮点,能够围绕中心工作,学习成效明显。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细化任务,扎实推进,突出支部特色,提升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小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