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省文保公司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省文保公司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8-04 17:33
字号: 打印



8月3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强一行到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贾强指出,省文保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十分严密、形式上灵活多样、融合上统筹兼顾,发挥了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作用。他要求,在巩固好、运用好第一阶段学习成果的同时,要持续抓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在统筹学习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知行合一,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检查了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实施方案、组织机构等方面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光琦汇报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公司所有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四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