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陕历博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陕历博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8-13 16:56
字号: 打印


8月12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继奎一行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席该第十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馆长庞雅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钱继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流程完整,程序规范,盘点检视深刻;基层支部能谈到自己独特的想法,落实到自身学习和生活,真实直面自身问题,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作风,展现了支部建设水平、党史学习教育水平和精神面貌。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补齐短板,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支部汇报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