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体验“走流程”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体验“走流程”

发布日期: 2021-08-19 15:55
字号: 打印


8月19日,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一行到陕西省政务服务中心体验“坐窗口、走流程、跟执法”活动,对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体验式调研,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锴陪同调研。

罗文利一行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走访调研、现场体验、查阅资料,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切实体验群众办事的过程和感受。罗文利在办事窗口详细了解文物行政审批工作的办理指南、业务流程、办事材料等服务信息;与其他窗口办事的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在实际文物行政审批办事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不畅通的现象”,文物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流程、办理时限是否合理等。

省文物局与省政务服务中心在交流座谈时,双方聚焦群众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问题,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便民利民举措,希望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此项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