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全省文物拍卖工作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召开全省文物拍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19 09:25
字号: 打印

8月18日,省文物局组织召开全省文物拍卖工作座谈会,局长罗文利主持座谈会,二级巡视员蔡理华、局机关相关处室人员、省内部分文物拍卖企业负责人、西安高新区自贸办、西安经开区自贸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与会代表就扩大文物流通渠道、提高网拍审核时效、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文利听取座谈后指出,要进一步研究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的有效措施,加大对企业的培训指导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要研究探索文物流通领域的改革举措,切实站在服务企业的角度,对标对表先进地区,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让企业有更好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文物拍卖企业要树立长远发展目标,加强自律,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举办此次座谈会是省文物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视角,扑下身子解决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加深政府部门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局博物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