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秦陵博物院督导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秦陵博物院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8-20 15:42
字号: 打印




8月19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一行,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列席该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该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专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办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周魁英指出,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干事业、开新局的目的。他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和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在提升学习效果上再下功夫,发挥党委中心组带头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再下功夫,全面提升科研业务、科学管理、开放服务、遗产保护和基础建设水平,实现秦陵文博事业新跨越。

周魁英在列席第四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时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提升组织力和向心力的目的。他要求,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要求抓好各项学习任务的落实,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分解任务,逐项整改,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工作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和存在问题,并进行现场督导。(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