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检查秦陵博物院国庆假期相关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检查秦陵博物院国庆假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02 14:42
字号: 打印

10月1日,国庆假第一天,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和局机关相关处室一行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对国庆节假期的疫情防控和观众接待服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节假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该干部职工进行慰问,该院长李岗、副院长郭向东一参加检查。

罗文利一行首来到了秦陵博物院的北大门广场、票务中心、检票口、游客服务中心和铜车马博物馆展厅等处进行实地察访检查,了解国庆节期间观众参观的疫情防控接待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检查人员到岗在岗维持秩序、服务接待情况,罗文利对该院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罗文利指出,秦陵博物院旅游关注度高,国庆期间观众比较集中,流动人员较多,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要合理安排值班、执勤,加强检查督促,确保人员在岗;要持续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以高标准、规范化的服务做好接待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国庆假期。(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