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积极完成十四运对口接待任务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积极完成十四运对口接待任务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26
字号: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举办,为了更好地增进省际友谊、展示陕西风采和西安文明城市形象,根据十四运会组委会安排省文物局负责对口接待云南省代表团工作,9月27日本届全运会胜利闭幕,省文物局圆满地完成了对接待工作任务,云南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对省文物局的接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文物局高度重视这次体育盛会的接待工作,要求派出工作人员坚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地为云南代表团提供“细致、高效、周到、特色”的接待服务,确保此次接待工作井然有序、万无一失。省文物局参加接待的工作人员圆满地完成了整个接待任务,充分地展示了陕西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云南省代表团在此次全运会上取得了7金9银8铜的历史最好成绩,第十四届全运动会云南代表团团长、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向省文物局赠送了“文体一家亲  共铸滇陕情”的锦旗,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该局在保障工作中想代表团之所想,急代表团之所急,在食宿、交通、协调工作等方面提供了细致周到、精心优质的服务,为云南代表团顺利参加十四运比赛活动提供了有保障。(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