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西安碑林博物馆检查国庆假期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到西安碑林博物馆检查国庆假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06 17:41
字号: 打印

10月5日,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到西安碑林博物馆检查指导国庆节期间相工作,对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该馆党委书记周萍、副馆长刘东平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西安城墙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文利听取该馆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部署情况和该改扩建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汇报,实地查看了改扩建项目工地、馆区东西庑、一至七展室等古建筑,体验了该馆于国庆试运行的书法数字化互动厅。

罗文利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文物局、省文物局关于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大古建筑的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近期降水时间长、雨量大,要采取措施确保古建筑及文物安全;要加强值班管理,落实馆领导、中干及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做好参观秩序引导;国庆期间人流量大,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观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