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领导到汉阳陵督导安全防汛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领导到汉阳陵督导安全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3 11:48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省文物局副局长周魁英和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检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安全防汛工作,该院院长李举纲、副院长赵静参加。

周魁英一行人先后对帝陵外藏坑13号遗址区K2机房、帝陵展示厅、出口设备管廊和南阙门等防汛安全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听取李举纲就该院近期对园区的安全防汛隐患整改情况工作汇报。周魁英对该院近期防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周魁英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重视程度,更加细致地开展全园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对重点部位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排除隐患的时效性,保障文物本体安全;要邀请专业机构的专家对相关隐患进行论证,确保隐患整改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合理性;要尽快编制隐患维修方案和施工预算,确保方案和预算要切合实际,持续巩固提升汉阳陵安全工作成效和安全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全院管理水平。(汉阳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