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铜车马博物馆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铜车马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21-10-15 16:21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在2021年重阳节到来之际,省文物局组织退休老同志们开展“聚焦新成果·共话庆重阳”参观秦始皇帝陵铜车马博物馆活动。

局机关31名退休人员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参观了9901展坑、内外城垣保护展示工程,重点参观了新建成的秦始皇帝陵铜车马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们感受了铜车马的魅力和铜车马博物馆新的设计与展陈理念,感叹于文物与科技融合创造的新体验。在参观各个展厅时,许多老同回忆起过去在文物战线上工作和奋斗过的经历,讲述了过去艰苦的工作环境和文物工作者高昂的工作激情,赞叹当下文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陕西文物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本次活动丰富了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关爱老同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提升了退休干部对文物事业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各位退休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关注陕西文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局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