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11-26 18:05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省文物局召开局直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作宣讲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主持,局直属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办主任,机关处级以上干部90余人参加。

罗文利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局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做出具体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握学习重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丰富学习形式,运用权威书刊和“学习强国”平台,收听、收看关于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举办专栏等形式进行广泛的学习宣传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应,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今天的报告会站位高,内容丰富,全面深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