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咸阳召开革命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咸阳召开革命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29 17:35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咸阳市召开市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工作座谈会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工作相关重要论述,通报了市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工作情况,并邀请省文物局革命文物保护处副处长喻刚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项目管理政策进行解读辅导。

罗军强调,咸阳作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陕甘宁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革命文物数量多、价值高、影响大,类型丰富、分布广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保护与利用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做好革命文物保护运用工作要突出顶层设计、项目建设、展示利用,科学规划布局,狠抓旧址保护,彰显红色魅力,有力有序推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要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制度保障,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充分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精神,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冯晓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