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延安中央军委三局陈列馆升级改造完成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延安中央军委三局陈列馆升级改造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6-24 16:05
字号: 打印





6月23日,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指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主办,延安枣园革命旧址管理处协办的中央军委三局陈列馆升级改造完工暨让红色通信文物“回家”活动在延安中央军委三局旧址举行。

出席现场活动的有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铃,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青,陕西电信党委书记叶利生、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薛耀军、省国资委央企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杨宪良,共青团延安市委副书记、延安枣园革命旧址管理处主任党婕睿,陕西电信延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伟以及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

高彩玲、郭青、叶利生、薛耀军、杨宪良共同为中央军委三局陈列馆升级完工仪式剪彩;高彩玲、薛耀军分别致辞,陈列升级专家组组长、原人民邮电报社总编辑武锁宁视频致辞;叶利生宣读原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柯瑞文贺信,与薛耀军共同为“中国电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授牌,党婕睿向张伟授予“山丹丹延安精神宣讲志愿服务队”旗帜。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陈列馆,丰富的展陈、生动的图片、详实的史料对新中国人民邮电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进行了生动展示,重现了我国信息通信业百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中国通信业奋发进取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央军委三局陈列馆升级改造顺利完成,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红延安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