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29 17:32
字号: 打印

6月28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经济稳增长各项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省文物局召开局直属单位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马宝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预算支出进度对稳增长的重要意义。要采取有力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加强跟踪问效,完善预算执行监督考核机制,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要做好做实项目工作,加强项目前期论证、入库、执行全过程管理,确保预算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防范财务风险,强化预算约束,严禁无预算超预算支出。要强化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分解支出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合理合法合规地完成预算执行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省文物局直属单位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预算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研究讨论推进的相关措施。(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