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表彰第二届“青年文博标兵”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表彰第二届“青年文博标兵”

发布日期: 2022-06-30 16:40
字号: 打印


6月29日,省文物局召开局直属系统庆“七一”党员大会,会上对第二届“青年文博标兵”进行表彰,并对13名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决定”要求,局直属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断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坚决承担起保护好陕西文物、传承好中华文明、发展好陕西文化的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做好“青年文博标兵”评选工作,局直属机关团委在借鉴首届“青年文博标兵”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制订工作方案,修订完善评选标准、评选办法,使评选工作更加符合实际。评选通知下发后,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动员,青年骨干积极参与,在各单位党组织的指导下,经各基层团组织认真推荐,直属机关团委审核、研究,并报直属机关党委、局党组同意,共评选出13名“青年文博标兵”。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局直属系统青年工作者立足岗位、砥砺进取,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评选表彰一批思想积极上进、工作业绩显著的青年干部职工,作为局直属系统“青年文博标兵”,旨在充分展现局直属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局直属系统团青工作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助力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局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