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召开“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1 16:28
字号: 打印


81日,省文物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局机关军转干部座谈会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讲话,局党组成员、贾强主持会议,局机关军转干部代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

罗文利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陕西文物系统“五支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于担当重任,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普遍认同和广泛赞誉。

罗文利强调,局机关全体军转干部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为推动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军转干部结合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生活经历转业到省文物局的体会、感受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省文物局领导和同事们对军转干部关心、支持,为军转干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和进步环境。大家表示,要积极转变角色,珍惜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大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做出应有的贡献。(局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