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检查陕西历史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检查陕西历史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5 10:48
字号: 打印



9月14日,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陕西历史博物馆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馆长侯宁彬、副馆长庞雅妮及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开放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并对该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钱继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上来;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反复性,坚定不移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确保全体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从严从紧从细从快,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钱继奎强调,要认真执行属地政府各项防疫要求,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开放措施和“测温、扫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查验72小时核检阴性证明”等参观要求;要夯实工作责任,严防疫情风险及其他次生风险发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准确掌握干部职工动向和健康情况,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要结合疫情形势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预案,务必做到尽早发现、尽早报告、及时处置、果断落实精准化管控措施。(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