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检查秦始皇陵外城垣工程建设情况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检查秦始皇陵外城垣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9-16 17:13
字号: 打印



9月14日,省文物局一级巡视员周魁英带队检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外城垣及城门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院长李岗、副院长郭向东和省文化遗产研究院、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周魁英实地察看了秦始皇陵外城垣及城门遗址保护展示工程等项目,深入施工现场,慰问参建人员,了解项目进展,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周魁英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在前期建设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提高标准、规范推进。

周魁英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前瞻思考科学布局,深化论证建设方案,确保展示和保护功能设置合理,切实满足秦始皇陵整体规划需求;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严格按照建设施工标准,优化工序衔接、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整体建设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防护网,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来有效应对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确保工程建设工作有序进行。(翟延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