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及直属单位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及直属单位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6 17:41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省文物局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也为陕西文物系统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保护文物、发展文化、传承文明”的工作理念;要按照既定的“12257”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七个一流”目标创建,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