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28 16:36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薛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局长兰爱平和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处室、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薛耀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兰爱平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薛耀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延安革命文物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我们全体文博人来说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延安文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坚定了我们做好文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薛耀军要求,全局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新时代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延安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国之大者”,守护好中华文明中国革命精神标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不断深化和拓展文物合理利用,让文物和文化遗产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红延安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