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徐明非到西安碑林博物馆调研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徐明非到西安碑林博物馆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10
字号: 打印

2月3日,副省长徐明非到西安碑林博物馆调研。

徐明非先后到博物馆展厅、文物藏品管理区、改扩建现场详细了解博物馆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主持座谈会听取博物馆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徐明非充分肯定西安碑林博物馆在文物管理、碑刻保护、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徐明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加强馆藏文物保护,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展示陕西厚重的历史底蕴。要创新宣传推介,提升服务内涵,丰富文创产品,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旅游参观。要紧盯进度、质量、安全三大关键环节,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碑林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建设。要把改扩建工程与三学街历史文化街区打造相融合,实现碑林博物馆与历史街区、城墙景区有机融合、相得益彰,更好守护传统文化的根脉,在更大格局上释放碑林文化的魅力。(张琪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