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孙大光在延安照金马栏瞻仰革命纪念地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孙大光在延安照金马栏瞻仰革命纪念地

发布日期: 2023-03-13 10:37
字号: 打印

3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孙大光到延安、照金、马栏瞻仰革命纪念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从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孙大光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深刻缅怀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和战斗13年的艰苦历程。他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在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孙大光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学习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培育形成的照金精神;在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孙大光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碑、纪念馆,追忆关中分区军民英勇开展革命活动的烽火岁月。他指出,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向前推进。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绥德县郝家桥村,孙大光表示,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孙大光还调研了延川壬庚新材料有限公司、绥德县白家硷镇马家砭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指出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幸福。(杨鹏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