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直机关工委到西安碑林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到西安碑林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15:01
字号: 打印

31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20余人到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门亚娟,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局机关纪委负责人朱新文参加

门亚娟一行观看“清风正气 镂石成金”廉政教育短片,听取了以“御史 天下之平”为主题廉政文化大讲堂、与廉政文化相关的数十方碑刻的讲解,体验了廉政格言警句书写互动,充分感受到了孝治、修身、勤政、民本、公廉等中华传统廉政文化的思想熏陶。门亚娟表示,本次活动是省直机关工委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旨在让省直机关工委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立足优秀传统文化沃土,汲取传统廉洁文化精华,提升建设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活动结束后,该馆工作人员为学员送上了“刻在石碑上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古语”手册并介绍其中的西安碑林文化特色。(西安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