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到西岳庙博物馆调研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到西岳庙博物馆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21 15:37
字号: 打印

日前,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到西岳庙博物馆调研文物保护工作渭南市委秘书长王小平,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华阴市、华山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樊维斌在调研中认真了解西岳庙的历史沿革、人文故事,对西岳庙的文物保护展示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机构编制、功能布局、陈列展览、活动开展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进行详细了解和全面指导。

樊维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相关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坚持保护第一,充分挖掘历史文化遗产的多重价值,创新传承利用方式,真正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推进“山城庙”一体建设,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西岳庙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