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获省直机关体育锻炼达标赛团体一等奖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获省直机关体育锻炼达标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3-03-21 15:50
字号: 打印

3月16日至17日,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暨全民健身进省直机关启动仪式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省文物代表队完成预定的各项测验项目,以优异成绩通过达标,直机关78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团体一等奖。

省文物局高度重视此次达标赛,由陕西历史博物馆选派人员组成省文物局代表队,该馆工会具体组织实施。经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研判项目设置、分析形势现状,对这次比赛有了初步的了解;再经个人报名、处室推荐等程序,确定身体素质好、有一定技能特长的12名优秀适人员参赛。为做好准备,大熟悉项目规则、研究技能技巧、进行科学训练,使每名参赛者做到心中有数,信心十足。比赛中每位参赛者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对待强项不骄不躁,对待弱项奋力追赶,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认真完成每一个项目,在完成达标任务的同时,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标赛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省属各金融企业共78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按年龄性别分为个组,共设置往返跑、跳绳、、俯卧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等五大类14个小项,达到合格者发国家体育总局应的达标等级证书,并体一等8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通过此次达标赛充分展现文物局文博单位干部职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必将进一步推动局直属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