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高小峰调研红石峡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高小峰调研红石峡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5-23 17:47
字号: 打印

5月22日,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小峰一行调研红石峡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市文旅局副局长任强参加调研。

高小峰强调,项目建设安全是前提,质量是保证,进度是目标,效益是核心。各单位要深刻把握长城作为中华民族象征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长城文化在弘扬民族精神方面的重要价值和作用;要严格对标,突出重点,加强项目建设服务与管理工作,不断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为红石峡景区提质增效及榆林高质量发展做出文旅应有的贡献。

红石峡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项目(一期工程)位于红石峡遗址南端,规划占地面积42.48亩。主要建设长城博物馆426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600平方米、广泽渠优化整治工程及水磨坊遗址修复工程等,项目总投资6035万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及室外工程建设。(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