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与匈牙利布达佩斯美术馆进行交流座谈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与匈牙利布达佩斯美术馆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5-24 15:23
字号: 打印

5月23日,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与匈牙利布达佩斯美术馆馆长拉斯罗·班(LászlóBaán)一行就举办秦汉时期文物主题展览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陕西省文物局与匈牙利布达佩斯美术馆交流合作备忘录》,匈牙利国家博物馆驻华代表贝思文(Steven H.Back)、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局文物交流合作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罗文利表示,非常期待此次中匈双方开展的展览合作,并希望陕西能够引进举办匈牙利的主题展览,与匈牙利同行在文化遗产领域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拉斯罗·班表示,匈中两国关系非常友好,2024年是两国建交75周年,该展览的举办意义重大,期待通过展览加深文化交融,带动两国更多文化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罗文利与拉斯罗·班代表双方就秦汉时期文物主题展达成共识,签署了《陕西省文物局与匈牙利布达佩斯美术馆交流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30多年来双方在文化遗产领域的交流合作进入更高阶段。文物交流合作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