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6 22:15
字号: 打印

5月26日,省文物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主持并讲话,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主旨上的讲话精神与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的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落实。要抓住契机,积极服务构建“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发挥“丝绸之路考古合作研究中心”平台优势,积极响应“全球文明倡议”,提升文物对外合作项目品牌效应、加强中国理念国际认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要充分利用局融媒体中心统筹做好局网站和传播矩阵,开辟学习专栏,推送新闻信息,为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坚决守护好中华文明、中国革命的精神标识,赓续传承中华文化根脉。(马凤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