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年度机关考核总结表彰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召开年度机关考核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4-02-02 17:36
字号: 打印

2月2日,省文物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局长贾强作总结报告,副局长钱继奎宣读表彰决定,副局长孙周勇主持,局领导为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颁奖,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贾强指出,2023年局机关全体同志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倡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局机关全体干部保持了主动作为、勤奋刻苦、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生态环境不断保持和巩固;省文物局在2022年度省目标责任考核获评“优秀”等次,直属单位荣获各类奖项47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164个,其中局机关21项工作、12人次获得省委、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

贾强要求,2024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胸怀大局,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要持续推进文物保护利用改革,谱写新时代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局机关要安排好春节前各项工作,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和年度工作衔接;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2023年,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文物交流合作处获评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处室,局办公室(财务处)获评作风建设先进处室,局机关党委获评党建工作先进处室,19名同志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局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