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与陕历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省文物局与陕历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2 21:27
字号: 打印

4月12日陕西省文物局办公室(财务处)党支部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三党支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共同前往西安国家版本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宝收和陕历博党委委员、副馆长步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建设情况,与西安国家版本馆副馆长陆路业务交流和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座谈,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参观了版本馆展览。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办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对国家安全的理解认识,同时深化了业务与党建的双向融合,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