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召开文保项目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讨论会

首页>新闻资讯>文博要闻

陕西召开文保项目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24-04-15 14:54
字号: 打印

4月12日,陕西省文物局召开陕西省文物保护项目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第一次讨论会,省文物局副局长马宝收和局办公室、陕西省财政厅专家、省文化遗产研究院负责人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

讨论会上,各项目单位对目前陕西省文物保护项目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汇报,参会各方人员在讨论中各抒己见,对项目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建言献策;局领导和相关专家经过研讨后,针对项目单位的相关问题出详细建议要求,并明确各项目单位后续期间的具体工作内容。

马宝收在讨论中明确陕西省文物保护项目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的总体框架及后续工作总体方向。他指出,各项目单位按照文物保护资金支出划分各专业工程,分级细化各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子分部工程、分项工程、子分项工程等,按照子分项工程确定科学合理的消耗量定额子目;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推进工作进度,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工作情况,确保资金概算定额制定工作有序进行。(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