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印发《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制度》的通知

关于印发《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17 16:5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0-27207 发文字号: 陕文物发〔2020〕151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0-12-17
名    称: 关于印发《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设区市文物局、杨凌示范区文物局、韩城市文物局,局直属各单位,各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

根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总体要求,结合近年来文物保护理念的创新,并适应我省文物保护工作新形势,为进一步规范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保证文物保护工程质量,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和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和《文物保护工程监理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我局制定了《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制度》,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我局。

制度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制度》

陕西省文物局

20201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