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文物局关于调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陕西省文物局关于调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5 16:13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804 发文字号: 陕文物发〔2021〕147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10-15
名    称: 陕西省文物局关于调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数字陕西”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经研究,决定调整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成员。新调整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罗文利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周魁英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钱继奎  副局长

  副局长

马宝收  副局长

员:段红升   办公室(财务处)主任

  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

薛少鹏  革命文物保护处处长

王金青   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处长

周党卫   督查与安全处处长

  文物交流合作处长

王润录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

谭家礼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侯宁彬   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

   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

李举纲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

孙周勇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

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院长

  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

黄光琦  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党

书记总经理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审定全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计划,部署工作任务;协调解决全局网信工作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办公,周魁英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段红升、王金青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职责:拟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总体规划编制,做好全省文物行业重大事项信息发布,重大舆情监控,网站及新媒体监管等工作;检查、汇总网信工作情况;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下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网络安全协调组和信息化建设指导组。

局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发布及网站新媒体建设管理由局办公室负责。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本处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本处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负总责,带头抓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重要信息化建设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网络安全问题亲自过问、重大舆情事件亲自处置。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指定一名联络员,负责本单位、本处室相关事项联络工作。直属各单位相关工作由本单位指定内设部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本单位网信工作,并向局网信办(局办公室)报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大事项,汇报年度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或处室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经审查同意,自行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特此通知。


陕西省文物局        

202110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